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

我記得,上個世紀六、七年代,只要打開收音機,就能聽到那優美抒情的廣東音樂《彩云追月》。當時我對廣東音樂并不了解,只是覺得音樂非常好聽,就把音樂背誦下來,而且經常用二胡演奏。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,使我對廣東音樂有了一些膚淺的認識和理解。 我覺得,廣東音樂的表現形式,是通過地方音樂元素和民族器樂來呈現音樂本質和思想內涵的。 對于“彩云追月”空靈的意境理解,我認為,這首精美的不到三分鐘的小樂曲,就像一幅中國的寫意水墨畫,彩,是繪畫的主要元素,追,是畫面中的水和韻。水在向著月亮滲透,表現追月的朦朧意象和飄渺的意境。一輪明月在朗潤的天空行走,一朵潔白絲綢般的云在后面裊裊的慢追。廣袤的天空就像一張偌大的中國宣紙,呈現出一幅云追月的中國寫意水墨畫的意境。 廣東音樂的表現形式根據音樂的內涵,通過樂器呈現本質和地方音樂特色。《彩月追月》以高胡、笛子為兩件主要樂器,還有小三弦、琵琶、揚琴;管樂器還有簫、笙;打擊樂器有鼓、板、木魚、碰鈴等。 《彩云追月》是任光和聶耳1935年創作的,詞作家傅林作詞。1960年,指揮家彭修文根據中央廣播民族管弦樂團的樂隊編制重新配器。旋律采用中國的五聲音階寫成,簡單、質樸,線條流暢,優美抒情。 在第一段由笛、簫、琵琶、二胡、中胡齊奏,弦管合鳴,悠然自得,從容不迫。秦琴、揚琴、中阮彈撥出輕盈的襯腔,節奏張弛有度,使音樂在平和中透露出不動聲色的活力。間雜的木魚、吊鈸的敲擊更襯托出夜的開闊曠遠,平添神秘。沒有明顯的對比色彩,旋律分明是第一部分抒情的延展,沒有沖突,有的只是和諧、圓融。樂思正像聽者此時的思緒一樣,自由發展,渾然天成。最富有動感的應該是第三部分,樂器間應答式的對話仿佛是云月的嬉戲,忽上忽下,忽進忽退,情態逼真、意趣盎然。 由于《彩云追月》旋律優美,有很多人為這段樂曲填寫了意境深邃的歌詞。 “站在白沙灘/翹首遙望,情思綿綿/何日你才能回還/波濤滾滾延綿無邊/我的相思淚已干/親人啊親人你可聽見/我輕聲的呼喚/門前小樹已成綠蔭/何日相聚再相見/明月照窗前/一樣的相思/一樣的離愁/月缺尚能復圓/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/一海相隔難相見/親人啊親人我在盼/盼望相見的明天/鳥兒倦飛也知還/盼望親人乘歸帆。” “彎彎月兒夜漸濃/月光伴清風/月色更朦朧/倒映湖中她面容/柔柔身影中/點點相思愁/月色似是舊人夢/遙問故人可知否/心中望相逢/唯有請明月/帶走我問候/彩云追著月兒走。” “明月照海濱/萬里流銀/玉宇無塵/花香暗飄近/夜正迷人/夢也迷人/春宵添情韻/晚風輕輕/流水歡歌/怡人之夜真醉心。 相舞相伴/似云追月/幾多歡笑入歌韻/明月照海濱/萬里流銀/玉宇無塵/共挽笑親近/欲進亦同行/欲退亦同行/穿梭轉向齊步韻。愛心依依/情心耿耿/如同比翼雙并飛/開拓新歲月/同步也同步/始終一對身心雙印。” 我在聽演奏時,分辨出了音樂的流動和走向。音樂的開始,揚琴、阮、秦琴、二胡、簫齊奏,捧出清脆的笛子奏鳴,第一小節奏完,第二段是高胡重復主旋律,第三段還是由笛子反復奏出云追月的唯美意境,第四段高胡繼續升華追月的畫面,最后樂隊齊奏,把追月的境界推向高潮。 最后,追月在輕柔舒緩的弱音結束全曲了。 《彩云追月》沒有急促的快板,盡管是追月,也是輕柔緩慢的追逐。樂曲完全呈現出廣東音樂唯美舒緩的音色、音質、意境、內涵的本質。 一首簡短明朗優美舒緩清新的地方音樂,在中國的音樂殿堂縈繞了幾十年,它不僅深受演奏家的喜愛,而且很多優秀的歌唱家填詞演唱,朱明瑛、瞿春泉、張嘉佩等根據自己對音樂內涵的理解填寫了自己創作的歌詞,其中一位叫張嘉佩的年輕歌手最出色。她把這首家喻戶曉的音樂唱到2003年的春節元宵晚會上。 一曲《彩云追月》不僅在世界傳播了中國民族音樂的文化魅力,也讓這位有著外國血液的張嘉佩走向了世界。 至于這些歌唱家填詞好壞并不重要,關鍵是音樂的旋律,縈繞纏綿了中國人的心靈幾十年。 我始終認為,再好的歌詞,也就是歌詞,它永遠也不能屬于音樂和旋律。因為音樂的本身只屬于旋律。《彩云追月》就是最好的經典 2021-4-14 齊鳳池,男,河北作協會員,中國煤礦作協理事,專欄作家。河北滄州河間人。2017年開灤退休。現生活在唐山。 國內外報刊開設美術評論,音樂隨筆,旅游隨筆和飲食文化隨筆專欄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如果要在鄉下走夜路,最好莫過于在夏夜。 夏日的夜路,既清涼,又生機勃勃,走再久都不會心升悲涼,路旁的植物,都在興高采烈地生長著。 倘若有圓月相伴,月光明道,那就更好了。月照大地,蛙便會鳴得更歡,蟲也會叫得更樂,黑夜里,一片熱鬧。 更重要的是,夏夜的月光很亮。山川、道路、溝壑、田埂、塘堤等,都會在月光下顯現出身形來,寬窄、深淺、彎直、坡度,一目了然,讓夜行人可以放心大膽地走過去。 夏夜的月光,它不嫌貧愛富,均勻地照在每個夜行人的身上、腳下。夜行人上山,它上山;夜行人過河,它過河;夜行人急馳,它急馳;夜行人歇腳,它停步。夜行人到家,它跟到家,停在窗前院內,伴著夜行人進入夢鄉。這樣的跟隨和陪伴,誰不喜歡呢? 很多年前的七月某日,我跟同鄉的幾個同學,一起去縣城拿高考成績單,那時的高考成績,考生是無法通過電話或網絡查詢到的,必須要去學校拿紙質的成績單。 我們中午就到學校了,一直等到下午4點多才拿到成績單。我跟同鄉的一位女生,考得都很不錯。我便想著早點回家給父母報喜,不想在縣城賓館里住一晚了,一來可以省下住賓館的錢,二來第二天還能幫家里干農活,于是便提議當天返回,但沒人愿意。最后,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目光投向那位女生,她遲疑了一下,答應和我結伴同行。 但回鄉里的最后一趟直達車,早在下午3點就走掉了,我們只好先坐車去鄰近的鎮上,然后再步行回去。 我跟那位女生,雖是同鄉,也是初中同學,但初中和高中均不在一個班,因此除了知道對方成績不錯外,平時交往得也不多,甚至連話都沒說過幾句。那時的男女學生,尤其是鄉下的,交往是要保持距離的,以免被人議論。 到達鄰鎮下車后,天已經全黑了。但那天應該是農歷十六或十七,正是月圓之日,天上的月亮顯得又大又圓,還特別亮。月光,如早稻新米熬出的米湯般潔白,均勻溫柔地鋪灑在地面上,我們便在這樣的月光下,開始朝家走。 一路上,我們話說得并不多,文靜的她、有些內向的我,只是在恬靜的月光之下,一前一后地走著。 后來,我們走累了,便在河邊歇息了一會兒,月亮便也在河心停了下來,照得水面上波光粼粼。坐了一會兒,我說走吧,她說好,于是我們又上路了。 一共走了約兩個小時,我們才到了鄉里,我先把女生送回家,她家在街道上。女生的家長對我很是感激,要送我回家,但被我拒絕了。可能我是想在女生面前,展示出自己作為男孩的勇敢吧,給她留個硬朗的好印象,因為我知道,她不久將去南方上大學,而我則要去北方,此后再見將很難了。 我獨自走上十多分鐘才回到村里,母親吃驚地開門,說,你膽子怎么這樣大,小小的人,敢走這么遠的夜路?我指了指懸掛在家門口上空的月亮,沒有說話,也沒有告訴母親,還有一位女生同行。 那夜的月色真好。那位嫻靜溫柔的女生,據說后來去了國外深造、定居。不知在異國他鄉的她,可曾見到過像那晚一樣潔白的月光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周末,我在候車廳里,排著長隊等一輛長途大巴車。 我的身后,是一對母女。小女孩嘰嘰喳喳地,像一只快樂的鳥兒。一會說,媽媽,老師夸我跳舞跳得好呢;一會說,媽媽,我將來長大了要做一個醫生;一會說,媽媽…… 我饒有興致地聽著,看著顯示屏上的時間慢慢地走。還有十幾分鐘,我突然想上一下洗手間。一會還要坐一個半小時的車,長途漫漫。我看了眼腳下兩個沉沉的大包,要拿到衛生間,有點勉為其難。身后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。 我轉過身,看著小女孩的媽媽說,不好意思,我去一下衛生間,馬上回來,麻煩你能幫我看一下包嗎?女人沒有吭聲,臉上也沒什么表情。倒是小女孩,說,叔叔,你要看什么呀,就這兩個包嗎?我說,是啊。小女孩說,沒問題。小女孩很響亮的聲音。 我去了衛生間,以最快的速度趕回。我看了下顯示屏,還有七八分鐘。小女孩看到我這么快就回來了,驚訝地說,叔叔,你跑得可真快啊。我笑笑,說,還好,還好。我看著小女孩身旁的女人,說,謝謝。女人還是沒說話,也沒什么反應,像是沒聽見。倒是小女孩說,不客氣!小女孩又很響亮的聲音。 車子在目的地停下后,我拿著包從車上下來,又左轉右拐地去坐地鐵。在站臺上等候的時候,我又看到了女人,還有小女孩,她們從我的身邊走過。 我說,你們好呀!小女孩說,叔叔好!女孩特別響亮的聲音,還朝我做了個大大的鬼臉。女人一直冷著臉,牽著小女孩的手,快速地走到另一端去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tg692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